Madge

: )

其實今天我真的是生氣了,無端端的背鍋被插一刀心裡真的hin不爽。用主管說的話,現在你們並不是賺錢的年紀,拿的是經驗。這些經驗第一課教會妳的就是“我好生氣哦可是還是要保持微笑”這句話,學會之後覺得真的很惡心...嗯~社會就是把你應該有的棱角都磨平的地方,適者生存,無論多麼厭惡這種方式都要面對,現在我還有放飛自己的餘地,所以我決定還是做回我自己,冷漠.jpg的面對一切~儘管同事之間我也不想搞這麼僵,但是下次這種死貓我真的不吃,你喜歡向我上級投訴就投訴,炒我就炒我,只是因為我不在乎。深夜偶爾負能量吐槽...或者明天就會del PO...但是吐槽出來就覺得舒服多了嗯...

 
评论

© Madge | Powered by LOFTER